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0-12-16

床垫质检关注三大问题

床垫是日常生活必备的用品之一,其质量好坏对睡眠质量、人体健康有直接影响,然而由于当消费者接触到床垫时,它是一张封装好并直接使用的产品,看不到内部结构和工艺,更看不出问题。加之床垫的检测是破坏性的,专业的质检部门进行检测后将无法正常使用,这就造成消费者对床垫问题的忽略和无奈,从而让不法商家钻空子。

床垫好坏,不以软硬为标准.

每个人都想睡得更好,但很多人对如何科学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没有足够的了解。床垫的好坏不能以软硬程度、材质、价格来简单划分,不同的个体差异致使不同的消费者有着不同的需求。当前市场上出售的床垫常见的有弹簧、棕纤维、乳胶床垫三大类,其中弹簧和棕纤维床垫占比较大。

理想的床垫应该是软硬适中,可以完美支撑住身体的每个部位。过软或过硬的床都会破坏脊柱的自然生理弧度,单纯的提硬床或软床都不好。另外,价格贵只是说明品牌和品质等有一定的保证,但不是越贵越好。每个人的年龄、体型不一样,不是豪华或价高的就好,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