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0-12-16

软床的组成材料

1、框架组成了软床主体结构和基本造型。框架材料主要是木材、钢材、人造板,中密度纤维板等,目前以中密度纤维板为主。框架主要要满足造型要求和强度要求。
2、填充料对软床的舒适度起着决定性作用。传统的填充料是棕丝、弹簧,现在常用的是各种功能的发泡塑料、海绵、合成材料等。
3、填充料应有良好的弹性、抗疲劳、长寿命。软床不同部位的填充料承重、舒适度要求不同。填充料的性能、价格差别极大。
4、面料的质地、色泽决定着软床的品位,目前面料品种真是琳琅满目,随着科学技术进步,面料品种还会越来越丰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