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!

更新您的浏览器,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,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。

Your web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,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.
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
2020-12-16

软床材质辨别方法

1、看重量与厚度:看床体重量及底箱板厚度和重量,因为床体与底箱板越厚重那证明它的板体内部材质密度越大,消费者只要轻轻的试抬一下床角便可得知与比较。如果可以的话,可试踩一下看看底箱板的承重性如何,因为底箱是我们储物空间,有时我们可能会因放置物品或清理卫生而踩踏,所以承重性也很重要。
2、听声音:可以用敲的,就算漆做的再好,密度板、实木颗粒板敲出来的声音绝对和实木的不同,感觉比较轻比较空。
3、看背板:看软体床靠背的背板表面肯定做的很好,看背面也许就能看出问题了,做工好的软体床背面和正面是一样精致的。